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

心中的直幡

雨傘運動一個多月, 好像遇上樽頸, 前路未明, 好像進退維谷, 毫無寸進, 政府的麻木不仁, 坐著看 "紅螞蟻對黑螞蟻, 誰在笑 ?", 牛鬼蛇神的動作, 心情有點矛盾, 此刻對於心情的形容詞就是 "不爽".

趁著星期五放假, 再到金鐘去吸吸正能量, 當望見沒有汽車的路面, 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, 雖然這幾星期飽受塞車之苦, 正如同事所說, 這些沒甚麼大不了 ? 自己預多點時間就是.

很多人說這運動令他們不便, 賺少了錢, 但另一邊廂可能有人賺多了, 知道有地區的食肆因為人們少去了那些旺區令他們做多了生意, 也有接駁港鉄的專線小巴多了生意而司機可以有特別獎金分發, 這就是平衡, 有人失去必有人得著.

是不是真的只有一條路? 另一條只有停止 !



還是迂迴一點, 繞路行但終於都可達致 !

幾時見過前往紅隧沒有車龍, 甚至連車子也沒有.



很少會停留路旁影影樹木.

經過演藝學院


竹棚陣

光明磊落, 下句是 ? 本來想去"暗角", 不過不知怎樣行.













我們會不會有這一天, 還是只有一廂情願.












那天經過 Starbucks 被吸引著眼球, 雖然獅子山, 飛鵝山, 大帽山的直幡被拆除, 遍地開花, 原來直幡已經刻在各人的心中,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咁得閒嘅?
      無咗個牌嗱?其實我連添馬公園都唔識行過去 :P

      刪除